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叶茂东调研城市大脑人社数字驾驶舱建设工作

杭州市人力社保信息中心  苏颖  2020-01-10 08:32

  1月8日下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叶茂东一行来到市人力社保信息中心,专题调研城市大脑人社数字驾驶舱建设工作。

  叶茂东首先查看了城市大脑人社数字驾驶舱应用场景,随后召开了现场会。市人力社保信息中心主任冯士心就建设思路、驾驶舱展示效果、大数据应用场景等方面情况做了汇报,介绍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叶茂东肯定了信息中心前期的工作内容,指出人社数字驾驶舱建设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的成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城市大脑建设的意义,尤其是数字驾驶舱对推进人社工作的意义,当前人力社保信息化基础很好,为城市大脑中枢提供的数据信息在全市名列前茅,做好人社数字驾驶舱工作,应用场景要站在老百姓角度进行优化,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使人社数字驾驶舱成为民生保障的保护舱;要提高站位,不断完善数字驾驶舱的顶层设计,通过城市大脑精确运算和趋势分析,能够为政府精准决策和高效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