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动员会议召开

组织人事处  陆明丰  2020-01-16 09:27

  1月15日上午,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动员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6人参加会议,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海、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俞芬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茂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
  叶茂东局长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围绕打造“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目标,坚定思想引领,政治建设精准用力;坚守主责主业,事业发展不断给力;坚决执政为民,作风建设措施得力;坚持党建统领,组织保障持续发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统筹推进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一城”“一窗”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叶茂东表示,各方面工作虽取得较大成绩,但对照新形势新任务,还面临着诸多挑战。完成事业单位改革还需作更多努力,人力社保工作向高质量迈进还需作更多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还需作更多探索。2020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聚力“一城”“一窗”建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勇争先,确保杭州人力社保工作继续在全省发挥头雁示范作用,为我市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汇聚人社智慧、贡献人社力量。
  工作总结后,叶茂东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进行书面述职。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