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发春节慰问费啦~1200元/人,16.5亿元!

杭州市企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    2020-01-21 14:08

  在2020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杭州市区广大企业退休人员都在等着“瓜分”一个超级大红包——春节节日慰问费。目前,杭州市人力社保、财政等部门正积极落实好相关工作安排,把这个惠及市区(含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区)137万多企业退休人员的16.5个亿的大红包春节前发放到位。

  按照政策规定,纳入杭州市实行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都能够拿到市委市政府给大家发放的特殊礼物——每年2800元的过节费(其中春节1200元,端午800元,中秋800元),确保退休老同志们欢度传统佳节。
  通常情况下,这些慰问费会在每个节日的前3天内陆续打到专门的银行卡上。这项待遇,是杭州市优化企业退休人员民生保障的重要举措。

  除此以外,为了使杭州市困难企业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温暖,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人力社保部门和退管经办机构对困难、孤寡、高龄企业退休人员开展了“送温暖”专项慰问活动。春节前,各个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和退休自管小组长们正忙着将一包包的年货送到困难退休人员的手中。本次“送温暖”活动一共将走访慰问8500余人。
  从2020年1月1日起, 临安区企业退休人员的各类补贴待遇都将按照杭州市主城区标准进行同步调整。

  新年将至,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