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根治欠薪办走访慰问农民工代表

杭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李红斌  2020-01-22 09:56

  1月21日下午,省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人力社保副厅长葛平安一行赴杭州市走访慰问农民工代表。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叶茂东陪同慰问。

  葛平安一行深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新建航站楼工程,与农民工代表座谈,倾听农民工在进城务工、工资报酬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需求,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代表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随后,听取了该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介绍,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走访慰问中,葛平安感谢农民工为我省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勉励大家要满怀信心、踏实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也为美丽浙江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走访慰问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三服务”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各级人力社保部门要以“非常之功”抓好“三服务”落实。特别是春节期间,更要妥善处理好农民工在劳动就业、讨薪维权等权益保障方面的问题,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以有力的行动为企业、群众、基层提供更为精准、更为有效的服务。

  省人力社保厅劳动监察执法局,萧山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