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冬季慰问显真情 精准扶困暖人心

滨江区人力社保局  姚杭娜 孙慧敏  2020-01-23 10:16
  近日,滨江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全区困难、高龄企业退休人员“送温暖”活动,由区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带队,区企业退休人员服务中心、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和社区人力社保服务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困难企退人员。

  一行人来到91岁高龄的邱奶奶家中探望慰问,为她送去大米、食用油、杂粮礼包等慰问品,关切地问候邱奶奶的生活近况。得知邱奶奶一个人居住,叮嘱她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可以随时找社区,社区会尽力为她排忧解难。邱奶奶听了十分感动,颤抖的手紧紧握住工作人员说:“我平时一个人住有点冷清,你们能够来探望我,我心里十分感动,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来的关心和关爱。”
  随后,又来到常年生病的来叔叔家中,安慰他要安心养病,保持心情愉悦,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一番对话,一片心意,面对面的感情交流,心连心的坦诚对话,不仅拉近与企退人员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企退人员的认同感和幸福感。据统计,这次“送温暖”活动慰问380余人,慰问物品折合人民币12.15万元。

  另外,滨江区为4.3万余名企退人员送上约5200万元的“节日大红包”,春节前,确保每一位企退人员都能收到1200元福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