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局关工委举办2020年德育论文研讨会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  陈李惠  2020-10-28 10:08

  10月21日,局关工委举办了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局关工委主任柳胜伟,局关工委副主任马建伟、徐永赤,局关工委顾问陈贻豪及局属各单位关工委相关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会议由局关工委秘书长刘兴国主持。

  会上,副主任马建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关心下一代德育论文的研讨交流,并聆听了局属单位选派的4位代表做的相关德育论文报告。
  柳胜伟作了总结发言,他传达了市关工委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局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坚持学以立德,在学习中增强才干,树立正确的世界、价值观和人生观;弘扬俭以养德,养成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习惯,反对铺张浪费;悟出做事先做人的道理,要做一个宽容、孝顺、善良、守法、乐观的人;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来说,就是要做到爱国主义、诚实守信和友善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