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逐梦新时代决胜奔小康”——富阳区举办企业退休人员第二届文艺汇演

程传伟  富阳区人力社保局  2020-10-28 09:55

  10月22日,伴随着气势磅礴、威风凛凛的锣鼓声,富阳区企业退休人员第二届文艺汇演决赛在富阳区青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全区24个乡镇(街道)范围内评选出37个节目参加全区汇演,并从中选拔出13个节目参加当日决赛。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单黎霞、富阳区副区长高飞等领导到现场观看汇演。

  悠悠一江水,千年文脉地。富阳山青水秀、人杰地灵,富阳区努力打造文化养老品牌,积极营造快乐养老氛围,着力加强退休人员精神文明建设。汇演既有流行时髦现代舞、健身舞,又有传统典雅的民族舞、旗袍秀;既有结合当下热点时事的小品,又有历史悠久的越剧;百花齐放、场场精彩,把富阳独有的人文特色和文化底蕴通过企退人员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方式展现出来。退休老同志们精彩的表演将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尤其是江幽松、方小呆、童芳芳等助演嘉宾的热情奉献,更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文化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富春街道的《卓玛》和来自永昌镇的《回娘家》分获舞蹈类和音乐戏曲类一等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文艺汇演,富阳区退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真实缩影,唱响了退休人员赤心向党、讴歌祖国、赞美家乡的心声,奏响了新时代的赞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