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杭州荣获两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赛奖项

市人力社保局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0-11-16 14:40

  喜报传来,杭州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和职业指导人员获得国家十佳和国家星级称号!

  11月11日——12日,以“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为主题的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赛在江西省景德镇举办。竞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就业促进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共66名职业指导人员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参加。
  竞赛分为半决赛、决赛赛程,包括:理论考试、个人亮点展示、服务案例情景再现、擂台赛等环节,赛程紧凑,竞争激烈。参赛人员均是通过各省层层选拔的业内精兵强将。来自滨江区浦沿街道的由玥和来自江干区丁兰街道的陈娟通面对强劲的对手、复杂的问题,毫不怯场,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杀出重围,分别荣获全国星级职业指导人员和十佳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的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全国赛,我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和职业指导人员获得的不仅仅是这两项殊荣,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在这次难得的专业精英大聚会中,学习到其他城市的优秀案例和指导方法,也为我市的职业指导队伍注入一剂“强心针”。
  获得国家殊荣,这不是终点,而是更好的起点!
  杭州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任重道远,公共就业服务团队将在不断的自我锤炼中,展现出更好的服务能力、更高质量的专业水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