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扶贫专列--1102名黔东南员工返杭!还有4趟快来报名 !

市人力社保局    2020-02-21 15:42

  发口罩、测体温、登记、扫码、拿食物、有序进站…2月20日下午,黔东南州各县市的1102名返岗务工人员乘坐专列从凯里高铁南站驶向杭州。同一天,黔东南州124名务工人员乘坐专机,从凯里黄平机场飞往浙江杭州务工。这些包机、包高铁专列的费用由政府买单。

  2月20日,22时07分,来自贵州省黔东南州的列车停靠在了杭州火车东站。这是首趟黔东南州返杭”扶贫复工专列“,乘坐这趟列车共有110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10人。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叶茂东,部分区、县(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到站迎接。

  进站前,黔东南州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向民工们一一发放了新的医用口罩,并叮嘱他们在路上一定要注意防护。还给大家准备了水、八宝粥、面包和饼干,供他们在路上食用。

  截至2月20日,黔东南州已集中组织输送杭州返岗人员2939人,其中贫困人口581人。

  根据黔东南州安排部署,拟于2月22日、2月23日、2月24日、2月25日每天开通一列前往杭州的高铁专列,每天限320个免费名额。

暖心提示
杭州市用工企业:

  请杭州市各用工企业主动联系未返岗黔东南籍务工人员,告知此信息,及时向黔东南州县(市)就业部门报名登记,确保其及时返岗。报名表点击《@杭州市企业,4趟专列每天320个免费名额!快来报名!》了解下载。 '

黔东南州就业部门联系电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