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叶茂东赴临安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行政审批处  于杰  2020-02-07 09:47

  2月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八大机制落实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工作。

  会议明确,由15 家市直部门组成15 个明查组,分别包干负责1 个属地辖区,其中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临安区的检查工作。

  2月3日开始,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已经派出130名党员干部到拱墅区祥符街道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人员比较紧张。接到任务以后,立即动员部署,在短时间内再次抽调了25名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茂东带领下,于当天下午就奔赴临安。

  行程中,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学习《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防控工作八大机制的通知》,迅速熟悉消化八大机制的内容和要求。

  冒着寒风细雨,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锦北街道民主村和锦城街道临安人家、忆江南两个社区,检查了3个居家隔离点。在万锦大酒店,检查了在此设置的集中隔离点。

  在随后举行的动员部署会上,叶茂东向检查组全体人员提出,要严格对照管控措施,把握现场检查重点环节;检查工作不要镇街相关人员陪同,重点对居家隔离人员硬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就地整改;针对临安区域面积大、乡镇距离远,雨天路滑,既要注意路上安全,更要注意自身保护,我们为了检查安全而来,必须保证自身安全。

  部署会后,各小组也开了一个简短的碰头会,对后续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细化。

  此次检查共分9个小组,各小组将在此后的三天时间里对临安18个乡镇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强化监督,落实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八大机制的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