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云助创”系列活动之“云拍童画”拍卖画品在甬展出

市就业服务中心  黄敏  2020-04-07 13:19

  4月3日—12日,参加“云助创”系列活动之“云拍童画”拍卖会的45幅画品在宁波西子国际商场展出。

  “云拍童画”线上拍卖会是“童心战疫”活动的环节之一。“童心战疫”由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市创业陪跑基金会联合卓美艺术(基金会扶持创业项目)共同承办,于2月底启动,在杭州、宁波两地广泛宣传,共征集绘画作品80余幅,投票系统点击量近4万人次。
  4月2日晚,历时2小时,拍卖会圆满结束。活动在市创业陪跑基金会导师群中开展,共成交17件拍品,筹得善款3.34万元,三分之一将捐给贵州山区儿童扶贫项目,剩余部分用于购买防疫用品捐赠给初创企业。

线上拍卖会图

  整个活动打破传统模式,宣传、征集、投票、拍卖等环节全程在线上开展。儿童画以致敬抗疫最美中国人为主题,在疫情不能出门期间,该活动既融合生活与亲子教育,帮助创业项目扩大影响力,活动所得又将直接助力创业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体现“创业陪跑,助力抗疫”的活动主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