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化三方机制建设 全力助企复工复产

劳动关系处    2020-05-22 16:51

  近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第46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关于调整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组成人员的说明,书面交流了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围绕三方四家各自职责汇报了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开展的工作,对下一阶段劳动关系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力社保局二级巡视员刘志勇参加会议并讲话。他特别强调下一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要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按照各自职责,围绕“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防风险、保企业、稳就业、利长远的各项措施有机结合起来,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裁员和下岗失业引发的系统性、区域性群体事件发生,确保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