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个第一!杭州轻工技师学院在第46届世赛杭州市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  施于超  2020-05-26 11:12

  5月23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杭州市选拔赛各项目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杭州轻工技师学院网站设计与开发、平面设计技术、时装技术和化学实验室技术四个项目成功晋级第46届世赛浙江省选拔赛。

  其中,17电商班廖栋梁同学和16电商班杨旭辉同学分别获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杭州市第一名和第二名;16装潢2班陶美妃同学和16装潢2班赵永亭同学分别获平面设计技术项目杭州市第一名和第二名;15服装2班王廷美同学和15服装1班刘芙君同学分别获时装技术项目杭州市第一名和第二名;16药剂1班李悦同学获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杭州市第一名。
  学生在此次竞赛中的优异表现,既赛出了青年学子的傲人风姿,也展示了学院扎实的技能实力。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深化教学改革,提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为备战此次选拔赛,学院认真组织,精心筹备,院领导及各系密切关心选手、指导老师的工作及生活等问题,切实解决备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上海举行。
  新起点,新征程,期待轻工学子再创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