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力推进劳务协作“四千行动” 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程泉  2020-07-31 10:09

  7月30日上午,2020年杭州市-黔东南州劳务协作座谈会在市人力社保大楼召开。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志勇,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明,-黔东南州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州就业局局长王金召出席会议。局就业创业处、就业中心、职业能力建设中心负责人,黔东南州就业局人力资源科、州驻杭劳务协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童铁江主持会议。

  会上,王金召和徐明分别代表黔东南州和杭州市介绍了上半年两地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双方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新增就业人员佐证材料收集和台账整理、抓好《促进稳岗就业协议》落实和成效统计、举办2020年下半年劳务协作招聘会和劳务协作联席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对接,为下半年工作明确了方向。

  刘志勇围绕推进两地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他强调,要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确定开展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全力推进劳务协作“四千行动”,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要提前全面总结工作经验,打造富有影响力的劳务协作工作品牌,着力营造全民参与的劳务协作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