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就业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0-08-03 14:46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就业中心分别向在职和离退休的退役军人发出了慰问信,并召开了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对离退休的退役军人,进行了逐个电话慰问,并通过工作群发出了慰问信。

  座谈会上,同志们对转业后首次以军人身份一起座谈交流感到非常温暖和幸福。他们表示,在部队的成绩只代表了过去,转业就是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一定要做到“转业不转向,退伍不褪色”。在部队当兵的初心是保家卫国,转业到地方以后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军人的干劲不能减,要积极地投入到就业创业工作中去,努力为就业弱势群体排忧解难。
  市就业中心党委副书记黄小昶,代表中心党委向退役军人同志们送上了慰问和祝福。他希望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风姿风采,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不忘为国为民初心,积极为就业创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