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预告:杭州人社直播,解读社保省统

市人力社保局    2020-09-14 11:16

为打造杭州人社业务全闭环,推进及时、优质、精准化的公共服务,杭州市人力社保在现有网上办、移动办、窗口办基础上,推出“杭州云端人社(杭云社)”直播平台(下文都简称“杭云社”),将政务服务延伸到云端,以实现网上办、掌上办堵点全击破。

首期直播,“杭云社”将以社保省统为切入点,针对社保省统后单位用户不了解业务办理新政策、不会操作新办理流程等问题,给出相应说明。

首期直播安排

“杭云社”首期直播将于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下午14:30开始。直播内容大致包含:

1、省统后社保、医保的变化;

2、政务服务网的办理流程;

3、亲清在线办理事项办理说明;

4、下场直播预告。

有相关需求的单位用户,可通过以下渠道查找平台进行观看:

1、关注“杭州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点击“政务咨讯”菜单---“杭云社”;2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杭州云端人社” ;3.扫码。


观看时,人社君将随机选择5家单位用户,进行线下走访,实地解决人社相关的问题。机会难得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