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海洋走访我市2020年新认定部分技能大师工作室

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  蔡爱娜  2021-01-13 13:50

  1月12日上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方海洋一行走访游红英评茶技能大师工作室和余建权美发技能大师工作室。

  在杭州茶厂有限公司,方海洋一行参观了审评室、评茶技能大师工作室,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工作室运行情况,听取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游红英关于企业发展概况和工作室建设等方面介绍,并围绕工作室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发扬评茶技艺,鼓励工作室积极参加各部门组织的职业技能竞赛,为技能人才提供技能晋升通道,同时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杭州缪斯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参观了美发技能大师工作室,听取了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余建权关于工作室建设成果、校企合作、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的汇报。方海洋对工作室联合浙江省美发协会创立的“美业创新专委会”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好该平台优势,有效推进美发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鼓励工作室和技工院校开展深度合作,为技能人才储备及输送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