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杭州参赛项目获“奇思妙想浙江行”2020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

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鞠伟  2021-01-04 14:40

  12月30日,“奇思妙想浙江行”2020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11个地市选拔推荐的优秀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杭州市推荐项目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的《光学智能三维数字化项目》获得冠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社保厅主办,省就业管理中心、各市人力社保局、浙江经视承办。
  从2015年开始,“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旨在倡导创业创新观念、宣传创业创新政策、激发创业创新热情、挖掘创业创新潜能,支持鼓励大众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并为创业者提供全资源的对接扶持平台。

  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峰毕业于浙江大学,于2015年创建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其独创的多波段多景深三维扫描技术填补了便携三维数字化技术在国内的空白,实现国产替代进口。该项目产品利用双目视觉、独创算法和多项专利技术,对物体进行三维数字化采集。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教育医疗等工业和非工业领域,真正实现了“万物皆可数字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