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举行新疆地区技工院校来浙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训仪式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  程宇轩  2021-10-12 15:40

  10月11日下午,杭州第一技师学院举行新疆地区技工院校教师来浙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国强,学院班子领导,相关部门和教学系部负责人、专业教师,以及本次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职业技术学校来浙参培的3位教师唐秀天、殷晓雪、张存燕一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向参培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在校培训期间的任务和安排,烹饪酒管系教师张建红代表带教老师发言。
  杨国强为来校参培教师授书,同时为参培教师结对师傅颁发聘书。3位来自新疆阿克苏新和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参培教师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在培训期间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虚心的学习态度进行学习和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