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富阳7家企业奔赴德格县开展对口支援劳务协作

富阳区人力社保局  颜艺华  2021-10-13 10:22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劳务协作工作,10月11日,2021年四川德格县“善地儿女走出去,高新、富阳帮扶来”东西部劳务协作转场招聘会在德格县康巴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杭州市富阳区和成都市高新区带领了27家知名优质企业,为当地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了高层管理人员、保安、月嫂、技术工等3000余个岗位。富阳区7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精准对接德格县农牧民需求,招聘现场异常热闹,前来咨询招聘信息的人络绎不绝,现场填报就业意向求职登记表的475人,281人达成意向性协议。
  当天下午,在德格县雀儿山宾馆会议室召开了转移就业劳务协作洽谈会。会上,富阳区、成都市高新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一行和当地相关负责人深入开展劳务协作洽谈,并达成共识,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