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在杭州轻工技师学院国训基地开训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  张新蓉  2021-10-14 14:19

  2021年10月11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在杭州轻工技师学院世赛国训基地开训。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中国队专家组组长徐伟雄、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中国队教练组教练许子龙、学院艺术系赵永亭同学在内的全国11名入围选手、各省平面设计技术项目组教练、专家和学院艺术系教师等共同参加了开训仪式。


  本次集训共有两个阶段的任务,第一阶段分别在深圳和杭州进行:9月15日至9月24日,选手们在深圳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10月10日至10月16日,于学院国训基地进行第二期的集训,本阶段集训结束后,将进行激烈的10进5淘汰赛,从选手中遴选出前5名进入11月份开始的下一阶段集训。


  面对残酷的竞争,教练和队员们无不全力以赴。11名集训选手在教练的一对一指导下,立刻投入了紧张而激烈的集训作业练习。第一个训练题是围绕“虎”的信息视觉化设计。选手们仔细揣摩题意,屏息凝神地听教练的讲解,认真而专注地完成作品中的每一个细节。通过本阶段紧张激烈的强化集训,选手们的设计技术将获得长足的进步,为进军明年的世赛迈出重大的一步。

  作为第45、46届世赛的国家集训基地,学院为这些高水平选手搭建了提高技能、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学院平面设计教学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艺术系师生在服务过程中虚心学习,将本项目高新技能的训练内容融入日常教学过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争取培养出更多更好掌握专业前沿技能的高水平人才,充实杭州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建设美丽杭州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