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杭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规范管理及劳动权益保障的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市人力社保局    2021-10-15 16:3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新业态从业人员规范管理和权益保障的工作部署,在前期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起草了《关于杭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规范管理及劳动权益保障的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本文件从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26日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通过本网站反馈。
联系人:刘立清,联系电话:0571-87097060,传真: 0571-85253556,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 413309124 @qq.com;通讯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指导处。
  附件:1.关于杭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规范管理及劳动权益保障的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2.关于《杭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规范管理及劳动权益保障实施意见(试行)》的起草情况说明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