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2021年临平区秋季人力资源招聘会顺利举办

临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晓清  2021-10-15 16:35
  10月15日,2021年临平区秋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在区人类资源市场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浙江博创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天元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参会,推出用工岗位661个,吸引300余名求职者入场,累计收到求职简历152份。
  为满足区“新制造业计划”实施和现代化制造业体系打造需要,临平区人力社保局多措并举,积极搭建招聘供需平台,破解区内企业用工难问题。今年来,已举办各类招聘会共计25场,服务1225家企业,累计推出用工岗位3.7万个,约促成1.5万人次达成用工意向。
  双线结合,拓宽企业招用工途径。线下完成临平、塘栖两大实体人力资源市场的提升改造,成功引入12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职介所常驻,为企业输送劳动力资源。线上打造云招聘平台“金秋送岗,职等你来”等系列云招聘,开设“周末岗位大派送”专栏,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网上人力资源交流平台。
  引育结合,建立劳动力资源蓄水池。持续加强与原东西部劳务协作,着手启动与现对口扶贫地四川甘孜州石渠县的劳务协作,建立常态化人力资源交流合作机制。联合区委人才办、区总工会等部门开展“技能大赛”、“临平工匠”认定等活动,持续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
  奖补贴合,激发企业和劳动者积极性。继续落实各项援企稳岗政策,助力企业做好稳岗工作。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奖补工作,激励和引导广大劳动者到制造业企业就业,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
  下一步,临平区人力社保局将在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不断优化人才招聘、培养方式,为供需双方搭建更加便利的沟通平台,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服务,为临平智造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