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培训鉴定公告

关于拟推荐2021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的公示

市人力社保局    2021-10-29 10:42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浙江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实施2021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的通知》(浙人社办函〔2021〕44号)的精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对2021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即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拟推荐朱永彪数控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谢茂青模具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孙叶江中式烹调技能大师工作室、张瑶动画绘制技能大师工作室、李崇明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和许晔园林绿化技能大师工作室为浙江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现予公示。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日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电话:0571-86593031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242号杭州市人力社保综合大楼701室
  邮编:310003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