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叶茂东调研临平区人力社保工作

临平区人力社保局  叶丽君  2021-11-18 11:18

  11月16日下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叶茂东一行赴临平区调研人力社保工作情况。市人力社保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力社保政务中心等处室负责人,以及临平区人力社保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叶茂东听取了临平区关于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困难和问题,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推进共同富裕、开展数字化改革进展等情况汇报。

叶茂东对区划调整后临平区人力社保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新时期人力社保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立足临平区发展实际,高质量谋划好2022年人力社保工作,坚持再发力、再提速、再深化,以扎实有效的数字化改革成果撬动人社全方位各领域的深化改革,持续抓好技能人才培养、就业促进、根治欠薪等各项重点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人力社保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