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叶茂东调研钱塘区人力社保工作

钱塘区人力社保局  王鹏  2021-11-19 16:35

 

  11月18日下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叶茂东一行赴钱塘区调研人社工作。钱塘区政府副区长施科琦、钱塘区人力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钱塘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新君汇报了区人社局筹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短板、2022年工作思路。随后,对人才云图谱、宜业钱塘网站、小程序、智能语音机器人等数字化探索进行了演示。

  叶茂东对钱塘人社事业筹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强化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通读消化、学习深化、结合转化,切实以会议精神指导人社工作实践。要聚焦目标,围绕共同富裕目标要求,对照杭州市共同富裕12项任务清单,谋划能够落地生效的扩中提低举措。要转变思路,在原有数字化场景应用成果的基础上,坚持系统集成思维,探索百姓受益、政府满意的数字化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