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杭州市·广元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活动

就创处 刘立清  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胡朝会  2021-12-06 14:38

  12月1日—2日,广元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匡顺华带队来杭州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活动,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叶茂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志勇,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明参加活动。
  杭广双方考察了杭广共建双创示范基地——杭州万轮科技园、杭州海康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部分广元籍员工座谈交流;考察了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拱墅园区),签订了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协议。

  12月2日,双方召开了第二次东西部劳务协作联席会议。叶茂东、匡顺华局长分别通报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加强供需精准对接,做好人员集中输送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究明确了2022年劳务协作工作思路。叶茂东、匡顺华还共同为广元市驻杭州市劳务协作工作站、广元市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驻杭州办事处、广元市返乡创业协会驻杭州办事处揭牌。
  劳务工作站和驻杭办事处的设立,对于进一步完善劳务输出对接和就业创业服务机制,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2021年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年过渡期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人力社保部门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巩固拓展和有效衔接主线,立足“广元所需、杭州所能”,积极开展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强化劳务协作对接,实现发展上的同频共振,促进广元劳动者高质量转移就业与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互惠互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