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风清伴悦读,书香润初心

杭州市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  文/张一持 屈陆毅 图/何音  2021-12-08 16:27

  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杭州市专家与留学人员服中心党员发挥各自特长,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精心布置了开放式阅读的“书程小驿”。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书程小驿”中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毛泽东传》《红军长征回忆录》《红星照耀中国》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也有《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汇编》《刑法学讲义》等普法读本,还有《大数据时代》《经济学》《未来简史》《哲学简史》《资治通鉴》《战争与和平》《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新华词典》等涵盖自然科学、社会人文及留学人员服务工作用书等一系列好书。

  “书程小驿”的设立,是今年留服中心继建立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图书馆之后,为党员干部打造的新的线下学习交流平台。不仅唤起了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忱,更是通过读书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清廉自守,赋能留服工作,增添了留服中心清风书香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