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面推进网签电子劳动合同 助推数字化改革

局劳动关系处    2021-03-03 16:45

3月3日下午,全市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宣传应用推进会召开。市人力社保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志勇,局劳动关系处、市人力社保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及劳动关系、信息化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杭州人社网签劳动合同平台项目建设、应用推广的情况,项目开发商对网签劳动合同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江干区、萧山区、建德市、钱塘新区进行表态发言,对网签劳动合同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网签劳动合同平台从强化宣传力度、构建有效推进机制、分层级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

刘志指出,信息革命为人类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信息时代的最强音。数字化改革是促进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的重要力量。省数字化改革大会掀起了全省数字化改革的巨浪,我市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用“六个倒逼”全面撬动各方面、各环节、各领域系统性变革。各地各单位要把握住时代脉搏,搭上数字化改革快车,充分利用网签劳动合同平台的重要抓手,深入挖掘数字化创新手段,努力建设人力社保事业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新高地,全力助推我市数字化改革在全省引领发展。要积极打好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平台应用推广攻坚战,努力实现我市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努力为全省现场推进会的召开打好扎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