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流动人才党员学党史增信念践使命

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姚梦媛  2021-04-02 14:13

  “我们是杭州市流动人才党员,今天,我们来到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缅怀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前辈的壮烈牺牲精神,我们无比感动。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人。”
  高亢的宣誓声响彻在红色教育基地上空,杭州市流动人才党委40余名支部书记来到红军北上抗日纪念馆和红军烈士墓前,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壮烈献身的革命烈士,重温党在艰苦岁月的奋斗历史,唤醒党员的使命感,坚定奉献党的事业、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念。

  学党史开展以来,流动人才党委紧紧把住党员教育的时机,结合百年建党的重大节日,把学党史和践使命紧密联系起来,以进一步密切党员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为重点,以开展百年党庆系列活动为载体,锻造团结向上、使命强烈、面貌一新的党员队伍。去年以来,积极落实党组织生活的要求,从党员队伍的实际出发,开展“西湖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经支部书记的广泛发动,脚踏实地的努力作为,形成了支部主题党日机制,织就了党员教育管理的牢固纽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流动人才党委从流动党员的实际出发,制定了“百名委员云分享”“百名党员齐祝福”“党史知识大家赛”等庆祝活动方案。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庆祝活动,以更好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