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红色家书

杭州市企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退大)  章旭峰  2021-04-02 13:57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我们要沿袭革命先烈的荣光,传承红色经典,在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下身子,放下面子,爱岗敬业,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战争年代的红色家书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和平年代的红色家书是我们负重前行的投名状”。
  “我们应当做好一个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做事,老实做人。正因为有了千万颗螺丝钉,我们才能挺起民族的脊梁,中国才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3月25日,春风拂面,阳光和煦,在杭州市企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退大)的会议室内,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党员干部争相发言,这里正在进行“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革命精神,再现红色经典,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首先通过“看一看”《红色家书》,通过观看媒体人诵读周恩来、叶剑英、左权三位革命先驱的红色家书,感受峥嵘岁月,沿袭先辈们的足迹。随后“诵一诵”红色经典,4位党员分别诵读了夏明翰、吉鸿昌等人的家书,声情并茂的朗读,仿佛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和大无畏精神。最后“说一说”心得体会,党员们在现场围绕主题,传承经典,继往开来,对于如何在和平年代做一个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退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汲取了宝贵的革命精神,培养了艰苦朴素,奋发图强的优秀作风。广大党员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市166万企退人员提供更优质、更优秀的服务,共绘“红色”夕阳,共谱金色年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