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杭州舟山开展城际间技能大师工作室交流

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  蔡爱娜  2021-04-02 14:08

  为进一步加强城际间技能大师工作室协同发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城市建设,近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和舟山市人力社保局联合,组织两地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交流研讨。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杨友春船舶管系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分别前往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刘克敏焊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胡芳铁维修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中的场地设计、设备投入和团队成员选择培养、工作室建设特色和亮点、工作室业绩成果展示、未来发展远景目标等深入开展了学习交流。
  两地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表示,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提升劳动者职业素质的广阔平台,也是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两地要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做好品牌建设,加速工作室建设的经验推广和成果传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