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精神

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  王靓卉 屈锦珂  2021-04-29 09:54

  4月28日下午,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精神”经典诵读活动。

  党员、职工代表化身“信使”,深情诵读,或悲壮激昂,或低沉婉转。赵一曼致儿子陈掖贤《希望你不要忘记母亲是为国捐躯》、殷夫《别了,哥哥》、赵云霄写给女儿的家书、夏明翰给母亲妻子的绝笔家书......尺牍传深情,家书见初心。革命年代,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复兴和国富民安,上战场,踏征程,他们将心中的信仰和期望,以及对亲人的思念和祝福,付诸笔墨。从字里行间透出的如炬信念里,现场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了先辈们的忠诚和大义,这都将成为鼓舞我们前进的力量,更好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为职业能力建设事业不断奋斗。

  诵读活动开始之前,中心党总支特别为4月入党的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送上了“生日贺卡”,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掷地有声。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聆听红色经典,回望家国历史,引领干部职工追寻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感受革命时代的峥嵘往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