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方海洋走访粮食行业部分技能大师工作室

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  蔡爱娜  2021-04-09 15:19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指导服务,助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4月8日上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方海洋、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孙伟一行,走访了市粮食收储重点企业杭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良渚分公司所属的张志伟机修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

  方海洋一行实地察看了良渚分公司粮库建设,详细了解成品粮仓库、散装粮仓储应用情况在张志伟机修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听取企业负责人、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对企业发展和工作室建设的情况介绍,并重点就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发展进行交流。
  方海洋充分肯定了张志伟机修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在科技储粮、智能应用等方面的技术攻关和创新发明,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培养高技能人才、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粮食安全事关国家大计,粮食存储的质量管控,是粮食流通质量安全的重要环节,新时代下粮食存储工作需要现代科学技术的支持,更需要高水平技能人才的支撑,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将生产技术攻关、新技术应用与技能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在了解到企业下一步要全力保障我市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仁和新库建设时,方海洋表示,市人力社保局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指导服务,共同助力助推我市城市发展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