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支部“手拉手”进村社,助残“三个一”暖人心

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姚梦媛  2021-06-10 15:52

  6月7日,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下属各支部联合市人力社保局“助万企、帮万户”活动驻所前镇联合党支部,扎实推进“百个支部手拉手进村社”服务月破难项目,组织党员前往萧山区所前镇开展助残“三个一”行动。

  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钱斌带领各支部党员志愿者队伍来到所前镇敬老院,为敬老院捐赠康复器材、书籍,向15位留院的残疾人代表送上电风扇、蚊香、花露水等防蚊降暑的夏令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慰问陪伴。

  大家自告奋勇承担起清洗护栏、打扫卫生、除草剪枝等环境清洁工作,还一起包饺子,与院里人共享一顿“爱心饺子”。同时邀请武警浙江省总队医院专家胡晓华医生举办专业康复健康讲座,得到了村社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举办一次专业康复培训、开展一次贴心陪伴、送一份助残爱心“三个一”助残行动,人才中心党委聚焦群众反映的共性需求和敬老院发展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及时实施破难重点举措,坚持党建引领、残健融合,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所前镇残健机构形成了互帮互学、互促共进合力,助力推动“残疾人之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