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杭州选拔赛举行

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  何琳  2021-06-16 11:56

  为加强我市创业培训讲师队伍建设,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整体水平,进一步加快“双创”步伐,6月10日,我市组织开展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杭州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7名优秀讲师和5个优秀微课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将代表我市参加浙江省级分赛。
  本次选拔赛共设“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赛道。专家集中评审,依据评分标准,最终评出上述结果。赛前,邀请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对入围省赛的选手们进行集中提升培训,选手们在6月13-14日的培训过程中,熟悉竞赛标准,学习竞赛知识,开展了试讲点评,提升了竞赛水平和成效。
  本次选拔赛是我市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不断提升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标准化建设水平,不断加大创业培训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共培训养SIYB讲师90人,网络创业讲师241人,今年1月至5月,培训创业学员5197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