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百年党史我来讲

局机关党委  吴刚  2021-06-21 10:31

6月18日下午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举行

老党员上党课暨

百年党史我来讲竞赛活动

  在老党员上党课环节中,原杭州市轻工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永赤同志,以杭州轻工技师学院的发展为例,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培养的光辉历程。徐永赤是一位“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长期从事职业教育工作,是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发展壮大的见证人。他的精彩授课,使大家对我市技能人才培养过去、现在和将来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在百年党史我来讲竞赛中,来自局系统18个基层党组织的24个精选节目一一登台亮相。他们或一人独讲、或两人合作,充满激情、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悲壮激昂、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既有革命战争年代的,也有和平建设时期的,充分展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这次活动中,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党委中的退休老同志也积极踊跃参加,他们情绪高涨、准备充分,在场的观众纷纷为他们点赞。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支部选送的《丰 碑》,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选送的向警予致父母书一《你的九儿在这里》两个节目获一等奖。

机关二支部  陆明丰   王诗赟

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    周旬

  本次竞赛还评出了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和优胜奖5个。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玉龙,组员余来坤,市直属机关工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周震平,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海莅临会议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庆祝建党百年歌咏朗诵比赛全体在职人员等近200人现场参加此次活动。局系统其他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脑在线进行收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