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人力社保局    2021-06-29 15:51

   6月28日下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兴党热情,凝聚开启新征程,继续砥砺前行的奋进动力。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叶茂东讲授了以“汲取精神力量、继续砥砺前行,推动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

  叶茂东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实践中,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逐步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这一系列伟大精神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貌,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继续砥砺前行,推动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恪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向党铸忠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心一意为人民;充分彰显事不避难、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勇担当;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一丝不苟抓工作;时刻保持公私分明、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一身正气树形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方海洋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和《关于公布“百年党史我来讲”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两项活动竞赛结果的通知》。会议为受表彰和获奖的党组织及个人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百年党史知识竞赛获组织奖的党组织

百年党史我来讲竞赛获奖党组织

  会议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系统千名党员同时参加。4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分别讲述了个人或所在党组织的感人事迹。

代表发言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机关各支部、局属各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党委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受表彰的2020年度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2021年新发展的党员,“百年党史我来讲”获奖人员,局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胡海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云平台向局系统全体党员实时直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