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富阳区举办第三届企业退休人员文艺汇演

富阳区人力社保局  程传伟  2021-07-27 16:23

  7月23日,由富阳区人力社保局举办的“庆百年迎亚运展风采”暨富阳区第三届企业退休人员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演出舞台的背景红旗飘扬,鲜红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下方,“庆百年迎亚运展风采”一行大字鲜明突出。文艺汇演在暖场锣鼓《中国美》中拉开帷幕。参演老同志们盛装整齐,精神焕发,合唱团、民乐队、歌曲舞蹈、小品戏剧,合唱与舞蹈交相辉映,传统艺术经典与原创作品相得益彰。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节目同台竞艳,共同抒发全区18万企业退休人员对党的深厚情怀和对杭州亚运会的热切盼望,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全区广大企业退休人员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全区24个乡镇(街道)和全区广大企业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参演节目均由退休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共有13个节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源镇的《我爱北京天安门》和来自永昌镇的《永昌风尚榜》分获舞蹈类和音乐戏曲类一等奖。
  笙管笛箫,奏响的是富阳儿女对党的百年华诞浓浓祝福;吹拉弹唱,唱出的是富阳退休人员人老心不老,夕阳无限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富阳区把退休人员保障服务工作作为民心工程来抓好、抓细、抓实,2021年上半年以来,为全区17.8万名企业退休人员累计发放退休待遇26亿元,发放春节、端午节日慰问费3.5亿元;为9.7万名65周岁以上人员安排健康体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每一项政策都关乎万千民生,连着万千民心。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在为高水平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在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中展现富阳风采贡献人社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