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有何高见”创业平台走进高校宣讲推广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赵逸斌 赵斌秀  2021-07-29 13:38

  7月2日,杭州市大学生师友计划“有何高见”项目首场宣讲会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这标志着杭州市大学生首个公益创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宣讲会上,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向与会的创业青年和企业代表表示,“有何高见”项目自  举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创业青年、企业以及在杭各高校的关注,平台将一直秉持为青年大学生开展创业服务的宗旨努力发展壮大,汇聚各方资源,助力大学生创业工作。希望大学生们能够保持创业的热情与激情,百花齐放、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加入到“有何高见”这个平台当中来,共同探讨创业,一同进步!

  会上项目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有何高见平台的相关情况、杭州市创业政策以及创业见习项目。

  创业青年代表向同学们分享自身创业经历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接下来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将陆续在40余所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进行项目宣讲推广。

集聚创业资源 打造共享平台

  “有何高见”是杭州市师友计划内容之一,项目以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为根本出发点,集聚人社部门创业政策、大学生创业见习训练基地、创业培育基地、创业项目、创业导师、创业课程等资源,致力打造一套符合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成长需求的青年创业成长培育体系。
  高质量发展,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要素。师友计划“有何高见”将以数字经济建设为契机,整合全市资源,集聚各方力量,以理论+实践、培训+辅导、产业+创业为主路径,共建青年创新创业新平台,打造创业人才集聚新高地,为广大创业青年乐业杭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