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杭州市·黔东南州劳务协作座谈会召开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程泉  2021-07-29 11:29

  近日,2021年杭州市·黔东南州劳务协作座谈会召开。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明,黔东南州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幸福,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就业创业处、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黔东南州县就业局、州驻杭劳务协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欧幸福和徐明分别代表黔东南州和杭州市总结了近些年来两地劳务协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优良成绩和获得的宝贵经验。徐明指出,虽然脱贫攻坚战已经圆满收官,但是乡村振兴对两地的劳务协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杭州市要继续与黔东南州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切实做到沟通机制持续发力、权益保障持续发力、信息互通持续发力、合作招聘持续发力、劳务站运行持续发力,积极做好黔东南籍务工人员的稳岗就业工作。
  双方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劳务联络站的建设运营、在杭就业人员的权益保障、抓好积极稳岗就业政策的落实、定期举办劳务协作招聘会、组织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对接,为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方向。

  徐明和欧幸福代表杭黔两地人力社保部门签订了《杭州市人社局·黔东南州人社局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协议》,开启了劳务协作助力乡村振兴,共享共同富裕成果的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