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人力社保行政执法专项培训班举办

政策法规处  林禹鸿  2021-09-13 16:35

  为贯彻落实《法治杭州建设规划(2021-2025年)》,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力社保系统行政执法机构负责人和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水平,减少和化解行政争议,9月8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举办了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执法专业法律知识培训班。
  局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区县人力社保局行政执法业务负责人,从事法制工作和一线行政执法业务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大学教授、市中院法官和市政府法制部门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安排上既有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理论指导性内容,又有信息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等司法和法制工作实务内容授课。专家授课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市人力社保系统做好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工作起到了解疑释惑的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