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  沈晓莺  2021-09-13 16:39

  9月10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海洋到杭州第一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国强携全体班子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围绕新学期新赛季做了重点工作汇报。方海洋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希望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坚定办学方向;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学院平稳快速发展;加强产业学院发展,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他向全体教师再次送上节日的问候,对学院教师长久以来对教育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参训选手再接再厉,在接下来全国集训期间要坚定信心,勇攀技能高峰,再立新功;鼓励即将代表浙江省参加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再攀高峰,取得好成绩。

  会上,方海洋为学院院长杨国强颁发了“杭州市接触教育工作者”的荣誉证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