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依法行政 > 普法宣传

杭州人力社保局有普法“代言人”啦!

政策法规处(劳动监察处)    2022-05-09 16:56

大家期待已久的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普法形象正式出炉啦!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大家好,我是和和,很高兴认识大家!”

  “和和”谐音“荷”,名字来源于西湖上无限的碧绿接天叶。荷花的叶子以它的容貌,高贵,祥和,深受人们的喜爱。同时“和和”寓意天时地利人和中的“人和”,凸显了人社特色。
  额头的“人”字由祥云构成,巧妙的反映了市人社局单位名称。
  头部以荷花为造型,以三潭印月为顶,特色鲜明,让人们能在第一时间想到杭州。
  它脚踩浪花,代表了世界遗产京杭大运河,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好记忆。
  它手捧宪法,高举喇叭大声宣传法治工作,体现了它热忱的工作激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和和”才智勇敢、聪慧灵巧、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展现出新时代的普法工作精神风貌和发展新成就。

“配套表情,同步上线!”
“我,和和,
申请承包你的聊天表情

  表情介绍
  “和和”动态表情包共有16个表情,既有“普法开始了”“抱紧法律”等普法用语,也有“你好呀”“再见”等日常聊天用语,适用于各种聊天场合。

  下载方式:
  方法一: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方法二:点击微信界面右下角“我”,再点击“表情”;


  前往表情商店点击搜索图标并输入“杭州人社普法IP”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