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专班办工作例会召开

就业创业指导处  刘立清  2022-06-22 13:17

  6月20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牵头召开市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专班办工作例会。专班办主任、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叶茂东参加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专班下设的综合协调组、稳岗就业组、民生兜底保障组、房地产平稳发展组、深化平安建设组、保市场主体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志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部署稳就业惠民生重点任务填报业务培训。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市人力社保局、市民政局、市住保房管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近期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叶茂东充分肯定了近期专班各组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专班要专,要统筹整合联动、跨界打通融合、扁平一体高效,人社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5个专项工作组组长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完善细化落实方案,负责各组任务落实和工作推进。研究要透,领会吃透国家和省市政策精神,指导各地用好用足政策,领会吃透省市晾晒要求、考核指标等,做好闭环管控。动作要快,加快推动国家、省、市、区已出台政策集成落地,确保相关政策应知快知、应兑快兑、应享快享,力争6月底前兑现落实,让企业和群众早受益。联系要紧,用好专班例会制度,定期通报工作进展,研判解决问题。成绩要优,争先创优,确保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