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市人力社保局    2022-07-01 09:02

  6月30日上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七一”表彰大会,以重温初心、表彰先进、激发斗志、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中奋勇争先、担当奉献,全面展示人社党员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叶茂东讲授了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推进“两个先行”的火热实践”为主题的党课,并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叶茂东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于6月20日至22日在杭州召开。大会进一步凝聚了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高度政治共识,增强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机关党委具体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投身推进“两个先行”的火热实践。具体来说,就是要求我们每个党员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在服务群众上更加贴心暖心、在工作上更加锐意进取、在行为上更加廉洁自律。

  他要求,系统广大党员要红心向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务必经常学习党史、经常重温誓词、经常对照检查;要真心为民,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注重多下基层“接地气”、换位思考“聚人气”、刀口向内“正风气”;要公心干事,做狠抓落实的“带头人”,着力提高站位抓落实、紧跟形势抓落实、争先创优抓落实、团队协作抓落实;要清心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始终坚守道德底线、明确权力界线、远离法纪红线。

  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洁静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会议为受表彰的党组织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开展了重温初心活动,邀请3位不同年代的党员代表现场重温了他们的入党申请书,带领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会上,局领导还为在场的每名党员赠送红色礼物----当初每名党员所写的入党申请书。

  4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分别讲述了个人或所在党组织的感人事迹,语言朴实、事例生动、催人奋进。

  局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局机关支部、局属单位党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共1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