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杭州市人大临平区第一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市人力社保局

局办公室   骆椿美  2022-07-29 08:59

  根据杭州市人大定向视察活动安排,7月28日上午,杭州市人大临平区第一代表小组区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徐红岗带队,定向视察了市人力社保局。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茂东,局党组副书记吴洁静,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宣向东等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上城区凯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数字应用场景演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和成效、人大建议办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的人大代表们围绕就业创业、人才引育、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政策宣传等方面工作,与局领导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代表们对我市数字就业工作及相关应用场景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杭州市人力社保部门工作面向社会各类利益主体,涉及民生保障的方方面面,服务内容广,社会关注度高,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体现了改革创新的力度和人社服务的温度。

  叶茂东局长表示,定向视察是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推进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的重要形式,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对改进优化人力社保工作很有帮助,市人力社保部门将积极研究探索,不断提升人力社保服务水平,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