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索引号:580267448/2022-0370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2022-10-11
发布单位:市人力社保局 主题分类:

关于公布2022年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评估结果的通知

市人力社保局  2022-10-11 11:30

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人力社保局,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实施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倍增计划”的通知》(杭人社发〔2019〕153号)及有关工作安排,市人力社保局组织专家对现有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有效期满3年和续建的工作室(含荣誉工作室)进行了评估。经评估,确定江海荣汽车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等12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为“优秀”等级,赵水林技能大师工作室等76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合格”等级,叶顺宝机修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等9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不列入考核并撤销工作室称号,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2022年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评估结果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