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护航党的二十大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中心  王力萌  2022-10-08 10:24

  9月30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叶茂东一行到局属人力社保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督查网络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全市人力社保系统网络安全防控、应急响应处理等工作情况。

  叶茂东认真查看了杭州市人力社保网络安全管控平台,全市人力社保信息系统风险评估表,详细了解每个系统的安全防护措施、风险防范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日常监控、攻防演练、系统加固、护航党的二十大安全防护部署、安全事件处理、应急响应等方面工作汇报。

  叶茂东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网络安全保障是首要任务、头等大事。要深刻认识到网络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全力提升保障能力,强化风险管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注重细节,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一丝隐患,确保信息化基础设施安全、确保数据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确保护航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