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2022年在杭高校就业创业培训会举办

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袁奕婷  2022-11-25 11:40

  11月23日,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在杭州举办“2022年在杭高校就业创业培训班”,在杭高校的近60位就业创业线的老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政策培训和座谈交流两个部分。在政策培训阶段,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处人员详细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在杭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内容,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人员向与会老师分享了高校毕业生来杭的档案、劳务派遣、招聘业务的基本情况。
  座谈交流上,浙江大学“十大就业战略平台”、浙江工业大学“雇主品牌建设”、浙江中医药大学“决明启航”全过程职业生涯培育等就业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扎实做法,引发在场参会人员的共鸣、发人深思。在交流环节,高校老师们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在杭就业创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宣传好杭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通过高校就业老师、就业辅导员培训等举措,让高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政策、享受政策,以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在杭就业和创业。